Bl王道

我是很腐很腐的楓月呦!(*´∀`)~♥
更新時間大約為1個月一次或不定期喲!!
請大家多支持(///▽///)

愚人節

關於愚人節

達信:
達:信長,我們結婚吧!
信:麻吉!!Σ(゚Д゚)Σ(゚Д゚)達子桑我愛你呀!!(撲&親
達:今天是愚人節(推開
信:怎˙˙怎麼會(癱,達子桑(´°̥̥̥̥̥̥̥̥ω°̥̥̥̥̥̥̥̥`)

滾下:
滾:紘我們分手
下:好(回房間整理行李&鎖門
滾:不不不,紘我開玩笑的,紘我愛你呀(狂敲門!!(;゚Д゚)!
下:我也是開玩笑的,下次還開玩笑嗎(開門
滾:紘我再也不開玩笑了(委屈(´°̥̥̥̥̥̥̥̥ω°̥̥̥̥̥̥̥̥`)

杉悠:
悠:杉田我喜歡你
杉:嗚嗚嗚悠一我也愛你呀!!(扔NDS撲倒中村
悠:你好重呀!!今天愚人節呀(折鎖骨
杉:嗚嗚(鎖骨斷裂送醫院

諏遊:
遊:諏訪部君,我們分手
諏:遊佐桑今天愚人節
遊:就不能裝作被我整嗎< ( ‵ ^ ′ ) >
諏:不要呀!!遊佐桑我哪裡做錯了,不要不要我不要分手(你的好友影帝諏已上線
遊:對不起,我˙˙˙我已經不愛你呀!我愛的是小鳥(指遠方的鳥海(擦淚(你的好友影帝遊已上線
諏:那我就滅了他,zero咬他(指鳥海
z:汪(衝&咬
鳥:秀恩愛請別抓上我(生無可戀臉(癱地被咬

聰花
聰:慎醬我要結婚了
花:真巧我也是
聰:我的老婆叫日野秀宣,你呢
花:我老婆叫立花聰
聰:慎醬我是攻
花:所以呢(眼刀
聰:好好好,慎醬想怎麼叫就怎麼叫

櫻潤
润:我們分手吧!我愛上鳥海了(假抹淚(挽鳥海
櫻:真巧呀!我也愛上神谷了(某D:喵喵喵??(;゚Д゚)!
润:(委屈臉&淚眼汪汪
櫻:baka!愚人節玩夠了吧!過來(抓過润润抱住
润:嘿嘿嘿最喜歡你了
鳥:放過我吧(癱

野神:
浩:小野君我愛你
大:我等這句話好久了,浩史我也好愛你呀!!!(豆芽顏&吶喊
浩:愚人節快樂
大:˙˙˙浩史浩史(抓手臂搖晃(;゚Д゚)!(;゚Д゚)!(;゚Д゚)!(´°̥̥̥̥̥̥̥̥ω°̥̥̥̥̥̥̥̥`)(´°̥̥̥̥̥̥̥̥ω°̥̥̥̥̥̥̥̥`)(´°̥̥̥̥̥̥̥̥ω°̥̥̥̥̥̥̥̥`)
浩:你好麻煩呀!才不喜歡你呢(傲嬌
大:但是我最喜歡浩史了(痴漢臉
浩:不要叫我浩史呀!

良梶:
梶:我最喜歡前輩了(眨眼
良:我˙˙我也最喜歡你了(鼻血比心
梶:前輩愚人節快樂(逃
良:欸˙˙欸!!!!(´°̥̥̥̥̥̥̥̥ω°̥̥̥̥̥̥̥̥`)

    END

大家愚人節快樂!!(*´∀`)

评论(9)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