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王道

我是很腐很腐的楓月呦!(*´∀`)~♥
更新時間大約為1個月一次或不定期喲!!
請大家多支持(///▽///)

我的兩個好友都痴漢我家弟(妹)弟(妹),該怎麼辦,在線急part4

觀察了幾週,雖然紀章對紘子真的很上心,但總感覺少了什麼關鍵的證據能讓我放心呀!( ´゚Д゚`)

嗯?你問Kaji?啊!他現在正被良平學長追求著呢!自從Kaji被追求後,紀章更是膽大包天了,每個中午都跑去找紘子吃飯,我还看到你讓紘子躺你腿上!!少了一個情敵感覺真˙棒˙對˙吧!紀˙章< ( ‵ ^ ′ ) >

情敵?對呀!!我腦裡閃過了一個電燈泡,嘿嘿嘿!稿事搞事٩(๑´3`๑)۶我拿起了手機,播了個號碼,不會把紘子交出去噠(ㆁωㆁ*)
"綠川哥哥?啊我是雅男,嗯!最近過的很好,紘子?紘子要有男朋友,我好擔心呀!我想讓哥哥幫忙一件事,紘子小時後不是總说要嫁給哥哥你嘛?對!演前男友,好,我知道了?还要麻煩哥哥回來一趟真是不好意思"搞事搞事搞事(๑ơ ₃ ơ)♥

"紘子呀!"
"什麼事呀!"
"你最近跟紀章處的很近呢"看你個臉紅的!嚶(´°̥̥̥̥̥̥̥̥ω°̥̥̥̥̥̥̥̥`)啊要淡定淡定
"(。>﹏
"那,明天找紀章來家裡吃晚餐吧"

晚餐的時候綠川哥哥果然在餐桌旁了,忘了说了,綠川哥哥是真守哥哥的同事,也是跟我們從小到大的鄰居,也有男朋友了,叫子安哥哥(*´∀`)

紘子牽著紀章的手進來時,一看到綠川哥哥便直接鬆開紀章的手衝到綠川哥哥的身旁
"綠川尼~ヾ(。>﹏"紘子!好久不見了"
"哥哥回來怎麼沒line我( ´゚Д゚`)"
"這次太匆忙忘了,抱歉呀!"
"嗯嗯!完全沒關係的"
紀章在一旁看著綠川哥哥又是攬紘子的腰又是摸紘子的頭,臉都綠了(๑•̀ㅂ•́)و✧
"紘子,你後面這位是?"
"啊!這位是谷山紀章,是˙˙˙雅男哥的朋友"
欸!紀章你的表情!!可怕(*゚Д゚*)
"你好"
"你好,我是綠川光,是˙˙˙紘子的前男友"
"!!前˙˙"
"綠川尼!你在说什麼呀Σ(゚Д゚;)"
"欸!哥哥好傷心呀!紘子不是一直说要嫁給哥哥的嘛?"
"那是˙˙紀君你要拉我去哪??( ´゚Д゚`)"
紀章你要拉我弟去哪Σ(゚Д゚;)Σ(゚Д゚;)
"牙敗!玩脫了!!Σ(゚Д゚;)"
我向綠川哥哥點頭示意了下就追上去了
紘˙˙紘子的房間??Σ(゚Д゚;)
我把耳朵靠在門上,聽不到呀!!為什麼隔音做的那麼好呀!!(。>﹏

此時的房內
"紀君!你要幹嘛??"谷山將紘子壓在床上,雙手壓在紘子兩惻
"我要幹嘛?哼!介紹我是朋友,还有前男友?我要不要生氣"
"紀君!你誤會了!你聽我说!"紘子雙手捧住谷山的臉
"我跟綠川尼真的沒有什麼,綠川尼只是在開玩笑"
"開玩笑,那"
"紀君不許插嘴< ( ‵ ^ ′ ) >"
"至於介紹你是雅男哥的朋友,紀君你都沒跟我告
白,我怎麼介紹呀(╯‵□′)╯︵┴─┴"
"牙敗,過的太自然,忘了表白了Σ(゚Д゚;)"紀章你個笨蛋(;゚Д゚)!
"你都不跟我告白,搞的好像只有我一廂情願的樣子,我˙˙要是我介紹你是我男友,你卻说不是,那我˙˙嗚˙"親了!是親了嘛?(*゚Д゚*)
"紘子,我現在正式跟你告白,紘子,你願意,當我的男友嘛?我雖然不會说什麼情話,但我願意身體力行的愛你"
"這˙˙這是黃段子嗎?"
"不˙˙不是呀!紘子你在想什麼呀!浪漫的氣˙˙"紘子托住谷山的臉,雙唇狠狠的印上去
"最喜歡你了,紀君"
"我也是呀!紘子"
"那,我們下去吃飯吧!等等請重新介紹我"
"好啦!紀君真幼稚(。>﹏
"说什麼呢?不想下床了嗎?( ´゚Д゚`)"
"紀君好色(。>﹏
兩人一推開門,就看到雅男要逃跑的姿勢
"雅男哥/雅男?"

呀!恭˙˙恭喜你們呀!(*´∀`)
"你在偷聽嗎?哥˙哥!"
"不˙˙不是呀!綠川哥说演˙˙啊说溜嘴了!!Σ(゚Д゚;)"
"演!!"
"(逃"
"不准逃呀!"
三人追到飯廳
"喔!下來了!"
"綠川尼!這是怎麼回事( ´゚Д゚`)"
"嗯~你哥哥很擔心你喔!"
"欸!"
"雅男打電話跟我说這是紘子第一次戀愛,雖然很相信谷山君,但作為哥哥,还是不放心呢!"
"雅男哥(Q_Q)"紘子上前抱住雅男
"對不起讓哥哥擔心了(Q_Q)"
"作為哥哥,就是要保護弟弟呀(ㆁωㆁ*)紀章,紘子就交給你了要好好對紘子呀ヾ(。>﹏"當然了!那˙˙那綠川桑说前男友也˙˙"
"當然是假的嘍╮(╯3╰)╭"
"綠川尼!"
"嗯?"
"我想重新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的男友,谷山紀章"
"那就作為紘子的男友,請多指教了!"
"這裡也請多指教了"
大家在吃飯時
"兩人有床♂上的問題都可以請教我喔!"
"(噴!"

     END(?

下次會有這篇的第一視角文,請多指教了ヾ(。>﹏<。)ノ゙✧*。
順便我建了滾下QQ群欢迎加入滾下催婚小分隊,群号码:574888272,有興趣的都加進來吧(ㆁωㆁ*)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