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王道

我是很腐很腐的楓月呦!(*´∀`)~♥
更新時間大約為1個月一次或不定期喲!!
請大家多支持(///▽///)

關於音遊

既上次尤里奧迷上追劇後,這次又迷上了LL 想當然,又是勇利推坑的
"豬排飯你抽到UR沒"
"沒有呢!UR真難抽呀"
"那再多氪點金吧!"
"就這麼辦!"
(向氪金大佬低頭_(:3 」∠)_
平時滑冰的休息時間只看的到某對蠢夫夫的日常虐狗,現在則是只有小姐姐的歌聲迴盪在冰場
而某老流氓要給勇利熊抱時
"勇利~(。◕♡◕。)"
"滾!別害我沒FC"
"Σ(゚♡゚)"
生氣的老流氓打電話給遠在哈薩克的奧塔泣訴
"勇利他竟然推開我。・゚・(ノ♡`)・゚・。"
"(憋笑"
"你別笑,尤里奧也進坑了,说不定會比勇利瘋喲!"
"!!"奧塔的內心一緊,我家老婆又被推坑了,怎麼辦,在線急!
奧塔趁著有休假,趕緊定了機票火速飛去俄羅斯
此時的尤里奧正坐在家裡的客廳抽著卡
其實尤里奧原本的初衷只是在享受著抽卡的樂趣而已
沒想到打歌越打越上隱,氪金越氪越兇
"啊啊啊啊啊!!!!!UR好難抽呀!!!!!"隨著幾次的11連抽跟薄荷卷跟機票都沒幾張UR,尤里奧扔下手機趴在沙發抱枕上踢著腿揉著貓咪(貓:(*゚Д゚*)
"喀擦"門突然被打開,奧塔喘吁吁的跑進客廳
"奧塔??你怎麼在這?Σ(゚Д゚)"
看到奧塔喘吁吁的樣子,尤里奧倒了杯水給奧塔喘口氣
尤里奧從背後抱著奧塔,金色的軟髮掃著奧塔的肩頸
"為什麼來了不打電話,我去接你呀!"
"•••"
尤里奧察覺到了奧塔的心虛,直接跳上沙發坐在奧塔的腿上
"说!你在想什麼?ヽ(#`Д´)ノ"
"你不是迷上LL•••"
"蛤!那又怎樣"
奧塔老實的把某老流氓出賣了
"那個禿子!!(維:我沒禿!!(;♡;)"
尤里奧把維克多全家罵一遍,突然像想到什麼
"所以你是在爭寵囉!"
"因為•••你之前,在追劇很瘋狂"
尤里奧瞬間回憶起自己的黑歷史
那一陣子看到披集就想打(披:(((゜Д゜;)))
"想要你只看我一人"奧塔抱緊懷裡的人喃喃说到
"肉麻兮兮的说什麼呀!!(///ω///)"
"話說,LL有什麼好玩的"
"我來告訴你好玩之處呀!!(*゚Д゚*)"尤里奧開啟"安利模式"
隔天,LL界又多了一個氪金大佬(奧:我老婆说好玩就是好玩(比讚
向氪金夫夫低頭(。◕∀◕。)
      END

這裡是楓月,很久沒更新了真的很抱歉(土下座,原因如題,想说寒假到了可以玩好多遊戲,結果進太多音遊坑了,台服國服加日服,我的銭包喲(嚶嚶嚶(´;ω;`)
LL82級了完全抽不到UR,好想當歐洲人(躺
太久沒更新真的很抱歉(´;ω;`)
我會努力更文的
真的好想當氪金大佬呀(不你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