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王道

我是很腐很腐的楓月呦!(*´∀`)~♥
更新時間大約為1個月一次或不定期喲!!
請大家多支持(///▽///)

除夕系列~披承2

隔天酒醒了的披集臉上掛了一個大巴掌,暈呼呼的爬了起來
"我是誰我在哪?(;゚Д゚)"扶著欄杆下了樓梯發現在吃早餐的雷奧跟光弘
"早上好!要吃早餐嗎?"光弘吃著蛋餅邊招呼披集坐下
"不用了!我胃疼"
"那我拿解宿醉的藥給你"趁著光弘去拿宿醉藥的時候雷奧湊進了披集
"昨天吃到承吉,禁欲系味道不錯吧!"
"蛤!!(;゚Д゚)!"
"不是嗎?我可是親眼看到你壓著承吉親的呀!!"
"欸!!!!!!!!!!(;゚Д゚)!(;゚Д゚)!"披集的內心是崩潰的,我都做了什麼呀!!!明明说要先做朋友的呀!!
"抱歉!我先回去了"披集起身便急匆匆的跑走了
"披集怎麼了"光弘捧著熱呼呼的解宿醉飲詢問自家男友
"追情人吧!"雷奧幸災樂禍的把光弘摟在懷裡
"可是披集只穿了件褲子呀!"
"!!Σ(゚Д゚;)"
披集急匆匆的跑了出來確不知道承吉可能在哪,只好先跑回飯店敲承吉的門
"寶貝呃!不對不對承吉開門呀!!!"經過飯店走廊的人都看著一個只穿著褲子的男生在狂敲房門
"你在幹嘛呀"承吉捧著在外面便利超商買的熱食走了過來,眼神猶如看傻逼
"承吉我"看到承吉的嘴唇還腫腫的,心想自己是多禽獸呀!!
"今天還要比賽,不想談"
"好˙˙那"
"再見"
承吉碰的關上了門,披集呆愣著站在門邊,看著緊閉的房門,默默的˙˙˙哭的奔去勇利房門狂敲門
"勇利!!!!!開門呀!!!你的摯友要失戀了。・゚・(ノД`)・゚・。"
~~~~~~~沒動靜!!
"勇利你不要你的摯友了嗎??(´°̥̥̥̥̥̥̥̥ω°̥̥̥̥̥̥̥̥`)"
門開了,站著一個阴沉的維克多,小維克多很有精神的站著呢!!(=´ω`=)
"˙˙!!你˙˙你好呀,勇˙˙勇利在˙˙在嗎?"
"不在呢!(笑臉,還有,衣服請穿好"門碰的關起來了
披集只好嚶嚶嚶的回房間穿好衣服,又嚶嚶嚶去找了克里斯
"我沒有追人的經驗呢!一向是別人追我呢!╮(′~‵〞)╭"看到披集又嚶嚶嚶的要哭了,克里斯只好先要披集等雙方都冷靜在談談
"我很冷靜呀!(´°̥̥̥̥̥̥̥̥ω°̥̥̥̥̥̥̥̥`)"嗯!你很冷靜,衣服穿錯面了!!克里斯微笑的想
"我想,你給人的態度有些輕浮"克里斯的不知道名字的男友放了一杯熱茶在披集前面
"要追人就要拿出誠意來"
"不知道名字先生(感動臉,好!我會拿出誠♂意的"
等披集回房間後
"我都不知道你有這麼會追人的方法"
"我不就是這麼追你的嗎?"
克里斯跩著他男友的領帶,讓他壓著自己在床上
"讓我看看你的誠♂意吧!"
披集在回房間的路上想著,要怎麼讓承吉看到自己的認真呢?说到認真,去問問奧塔好了,能收服不良傲嬌的俄羅斯妖精ㄧ定很會追人
"自然而然就在一起的"
"˙˙˙欸?Σ(゚Д゚;)"
"我只是身體力行告訴對方自己有多愛他"
"黃段子?"
"啊啊!!煩死了!!直接了當的说我愛你呀!!學學貝卡呀!!整天抓到時間就愛你愛你说個沒完,超肉麻的!!"
"不喜歡?"
"當然喜歡呀!(///□//)╯︵┴─┴"
原來你是這樣的奧塔!!( ´゚Д゚`)
披集看著眼前的兩人曬恩愛,崩潰的心都有了
      TBC

看樣子兩章寫不完(煙
其實這章只是讓各CP花式秀恩愛╮(′~‵〞)╭
披集的追情人之路還很長呢!!
還有!!克里斯他男友叫什麼呀!!(*゚Д゚*)
這篇就當情人節賀文吧!!
當初只是除夕賀文呀!!變系列文了!!( ´゚Д゚`)
話說tag好多(*゚Д゚*)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