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王道

我是很腐很腐的楓月呦!(*´∀`)~♥
更新時間大約為1個月一次或不定期喲!!
請大家多支持(///▽///)

相識相愛系列~滾下番外1~生賀

遲來的生賀(摀臉 谷山紀章今天顯的非常暴躁,不外呼是因為無法單獨幫下野紘慶祝生日,本來只訂好兩人坐位的因為餐廳的失誤多訂成了10人,在餐廳打來道歉時,而谷山也想換成兩人位,恰巧被路過的宮野跟達央聽到,宮野很好心的抓著谷山指著自己,眼睛睜的大大的,一臉帶我去帶我去,然後˙˙˙
"下野桑生日快樂!!干杯(≧▽≦)"一群人坐在位子上,喝著酒吵鬧著
"果咩呀,紘,沒能拒絕他們"谷山坐在位子上摀著臉 "沒事啦!大家一起給我慶生我很開心呀
" 下野在桌布下偷牽住谷山的手
"抱歉!我跟紘先回家了"谷山抓起下野的手就往外走 "好哦!!下野桑生日快樂,啊!小心腰哦!!(≧▽≦)"完全不管背後的起哄,谷山招了計程車,報了家裡的地址,"紀君!這樣行嘛""今天果然只想跟你單獨慶祝呀"
回到家,谷山拿出脾酒跟蛋糕"果然這樣有點寒酸呀"
谷山從包包裡拿出一個盒子"紘!生日快樂"在谷山期待的眼神下,下野打開了盒子
"˙˙˙紀君這是什麼( ´゚Д゚`)"
"男用Bra(*´∀`)感覺挺適合紘就買了"下野看著盒子裡的蕾絲bra眼神死
"去穿穿看嘛(n‘∀‘)η"下野一臉你認真的嘛,對上谷山的我非常認真的小表情,下野只好去房間換上
"今天到底是我生日還是紀君生日呀( ´Д`)=3"下野換上後靠在門框上
"紀君滿意了嗎( ´Д`)=3"
"超滿意(๑•̀ㅁ•́๑)✧"
谷山摟住下野的腰並親了一口"那我們來做讓紘滿意的事吧""等等,放開我呀(;゚Д゚)!"
隔天下野確實滿意的請假了,谷山語

對不起呀,生賀被我拖那麼久內容還那麼少(被群歐
因為一直寫寫改改的,不知不覺便拖了那麼久(眼神死
下次會發福利給大家的(n‘∀‘)η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