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王道

我是很腐很腐的楓月呦!(*´∀`)~♥
更新時間大約為1個月一次或不定期喲!!
請大家多支持(///▽///)

相識相愛系列~滾下(下)

兩人的冷戰持續了幾個月,也不是说故意避不見面,而是兩人的工作就那麼巧的錯開了,下野也曾打給谷山,但不是轉語音信箱,就是馬內甲接的说是在工作
"難道要這樣分了嗎?"下野在心裡這麼想著,畢竟兩人说在交往,可是連個正式標紀都沒有,要分手也是可以分的乾淨
"紘糖 紘糖"Kaji見到下野在吃飯吃到一半恍神便在叫了下下野,見還是沒反應,便在面前揮了揮手
"啊!抱歉,怎麼了嗎?Kaji"
"跟谷山桑怎麼了嗎?"被说中心事的下野抖了下
"沒˙˙沒有呀!Kaji不用擔心,我沒事,我吃飽了,先去錄音了!"
"真是個騙子呀!紘糖,表情已經出賣你了"下野轉身離開後,梶裕貴面無表情的用叉子戳著面條,這時木村良平突然從後面抱住Kaji
"嗚哇!木村桑!"
"嘿嘿!Kaji好可愛呀(痴漢臉"梶裕貴對於這個整天巴在自己身後的前輩也是很無奈,但在無奈之餘也選擇了放縱
"對了!!"梶裕貴像想到什麼似的
"嘖!雖然很不想把紘糖放回谷山桑身邊,但我才不要紘糖每天都沒精神呀"梶裕貴在心裡下了個計畫
"木村桑~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拜託你(眨眼"
"欸!好好好什麼都行(///▽///)"
於是幾天後在家喝悶酒的谷山收到了一則簡訊
"木村的簡訊?˙˙˙臥槽!!"
簡訊內容"下野跟達子該不會要去旅館了吧(圖片(達子往下野的後頸親,並扶著下野的腰往旅館走"
谷山頓時捏扁了手裡的脾酒罐,脾酒滴滴答答的流滿手上,但谷山沒管這麼多,抄起電話打給木村
"木村你們那是搞什麼呀!!!現在紘人呢"
"谷山桑!"
"Kaji?你們搞什˙˙"
"你有沒有想跟紘糖和好!!"
"我˙˙當然呀(小聲"
"那現你30分鐘內到××旅管×××房地址我傳給您,30分鐘內沒到,我就讓達子咬下去< ( ‵ ^ ′ ) >"
梶裕貴说完後直接掛斷電話
"這樣好嗎?把下野送回谷山身邊"木村接過自己的手機
"這樣就行了,紘糖幸福就好了(哽咽吸鼻涕"木村從後面抱住了梶裕貴
"我可以給你幸福的"

另一邊的谷山連外套都沒來的急穿,就衝家門攔了輛計程車報了地址,到了旅館直奔×××房狂敲門
"谷山桑!來的好快呀!"
谷山喘著氣看著癱在床上睡的下野,又狠盯著達子
"我沒對下野桑做什麼呀!別擔心,信長還在等我,接下來就交給你們了,byebye"待達子離開後,谷山坐在床邊,用手輕輕磨蹭著下野因為喝醉而有些泛紅的眼角
眼裡滿滿是说不出的溫柔
"真是的,明明對你是滿滿的愛呀!要怎樣你才能相信我呀!!多信任我一點呀!"谷山有些無奈的说著
"紀˙˙君"下野睜開微醉的眼眸,直勾勾的盯著谷山
"欸!醒著就直说嘛!害我都说些什麼呀!"谷山摀住下野的雙眸,耳朵紅的不得了
"如果沒有裝睡,怎麼聽得到紀君的真心話呀"下野拉過
谷山的手跟自己十指相扣
"紀君,我一直一直都是最喜歡你的,先前鬧了脾氣真是對不起"谷山因為下野突如其來的告白愣了好幾秒,反應過來後,害羞的用空出來的手摀著臉
"紀君你在害羞嗎2333"
"囉嗦!!我也一樣最喜歡你,不!最愛你了呀!!"
谷山欺身壓上下野身上,用手輕撫著對於omega來说最敏感的腺體
"可以嗎?紘,把你的下半輩子都交給我"
"嗯!那我也會讓紀君的下半輩子幸福的"
谷山輕舔了腺體,下野明顯的抖了抖,接著狠咬了上去
"嗯~"下野感覺到兩人的信息素交融在一起
當鬆口後,下野有些軟棉棉的趴在床上喘著,谷山扶起下野親了幾口柔軟的嘴唇上
"還好嗎?"下野軟軟的躺在谷山懷裡
"感覺˙˙˙挺舒服的˙˙♥"
谷山彈了下下野的額頭"別誘惑我呀!會想♂你的"
兩人打鬧了會便互相依偎的睡著了

隔天兩人到了錄音室,又散發了粉紅泡泡,所有人又
開始大吃狗糧了

"話說呀!下次你生日我恰好在開Live,我給你唱生日快樂歌怎麼樣"在一次的訪談中,谷山這樣说著
"哇呀!紀章桑好浪漫哦!"來自最近吃狗糧吃胖的Mamo
"欸!紀君真的要唱嘛233"
其實大家也沒把這當一回事,笑笑就帶過了
"等等,你说見面會會跟Live撞期( ´゚Д゚`)"
"嗯˙˙對,但˙˙但我會盡量趕到的"
其實谷山是計畫那天唱完生日快樂歌直接求婚的,現在谷山的內心是崩潰的"想把紘娶回家怎麼那麼多阻礙"
他只好拿起電話打給自家馬內甲要了主辦方的電話在親自打過去拜託能否提前開始並提早結束,主辦方凹(吃)不(狗)過(糧)只好答應(其實是谷山答應免費讓主辦方做訪談才成功
"咦!提早開始!真的嗎"太好了呀!!下野在內心開心
的想著,也沒想那麼多,更沒看到主辦方打了個吃狗糧吃飽的嗝
於是當天見面會提早結束後,下野直奔Live的現場
"下野桑下野桑,這裡這裡"下野到關係席上坐定,兩旁各別坐的是Kaji跟Mamo"等等會有大驚喜哦""Mamo醬!噓!"
"趕上了呢!!"
黑壓壓的舞台上突然亮了起來谷山拿著一束玫瑰
"今天是對我來说最重要人的生日,請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欸!!紀君!!居然還記得!!!"
"Happy Biryhday to you Happy Biryhday to you Happy Biryhday to dear hiro˙˙˙""哎嘿嘿dear hiro""Mamo醬!"
"I Love you hiro!!""紀君??!!(*゚Д゚*)""哦哦哦好害羞哦!!"
谷山在台上拿出了ㄧ個小盒子打開,裡面躺了一枚戒指
"下野紘!!!請你嫁給我!!!"
群起歡聲雷動
這時聚光燈突然打在下野紘身上"答應他答應他!!(≧◇≦)"Mamo跟達子還有關係席上的其他人都拍手鼓躁著
staff拿了一隻麥克風給了下野,下野有些害羞的用應援扇遮著臉,沉默了幾十秒後
"紀君!以後就請多多指教了!"
"哦哦哦哦哦!!!!!"
下野被staff請上了舞台,下野一上舞台便給了谷山一個擁抱
"太驚喜了呀!紀君"
"還喜歡驚喜嗎?紘!"谷山牽起下野的手將戒指推進了無名指
"找一天去公證吧!紘"
"嗯"下野抹掉臉上的淚水
"KissKiss˙˙˙!!!"突如其來的鼓躁聲讓人害羞"不行啦!哈子卡西!!"谷山試圖圓場沒想到下野穩穩的親上了谷山的臉頰就跑下了舞台"哦哦哦哦哦親了呀!!"回到關係席的下野免不了被狠狠調戲了一番
下了舞台的慶功宴自然變成了兩人的"訂婚宴"在大家大喝特喝之後兩人回到了飯店
下野趁著谷山去洗澡的時候拔下戒指仔細的觀察著
"啊!有印紀君的名字"戒指長的很樸素,沒有過多的裝飾,只有在中間鑲了顆小小的鑽石,和刻在戒指內圈的名字
"在幹嘛呢!"洗完澡的谷山從後邊抱住下野
"沒有啦!我看戒指長什麼樣子,在舞台上沒看清楚"谷山拿走戒指,重新的給下野套上"紘是我的人了~♪"
"這應該是對戒吧!另一個呢?""在包包裡,我去拿"
谷山拿了小盒子給下野,下野打開盒子拿起了戒指
"紀君,手"谷山配合的伸出手,下野牽起谷山的手,一樣給他把戒指套在無名指上"紀君也是我的人了~等!紀君別哭呀"谷山拉過下野抱在懷裡"啊~真的是!好幸福呀!"

兩人也找了ㄧ天去公證結婚
也將結婚證書Po上推特
推特炸了一整週

沒過多久,下野的肚子便傳出了喜訊
木村良平一不小心洩露了消息
於是推特又炸了一次p.s木村良平順便也Po了自己跟梶裕貴的結婚證書

當孩子順利生下後,兩人決定等孩子兩歲時般個更大的家比較舒適

新居落成時,3人順便拍了全家福Po在推特
谷山:新居落成了,我˙紘跟翔3人,非常幸福(照片)

    END

相識相愛第一彈完結!!(啪啪啪(≧◇≦)
孕期番外將會慢慢的放上來
謝謝觀看的各位,我們下一彈見(///▽///)

放個預告

小信!!!!"木村良平,一個有名的聲優,現在正搖著自家親友
"怎麼了!!話說別晃我,巧克力要被晃掉了"岡本信彥無奈的看著自家發病的親友
"這個"良平拿出手機翻出了照片
"這個可愛的人是誰??(*´∀`)"
"欸!他叫梶裕貴"
"好可愛!!(≧◇≦)"

评论(3)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