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王道

我是很腐很腐的楓月呦!(*´∀`)~♥
更新時間大約為1個月一次或不定期喲!!
請大家多支持(///▽///)

開坑前傳(?各種設定

大家好,我叫谷山翔,我的爸爸是谷山紀章,是個有名的聲優,他還有樂團,唱歌超棒的,爹地是下野紘,借用爸爸的一句話對爹地的形容"有胸有屁股有腰會唱歌會煮飯會做家務還有可愛的虎牙還是童顏"
最喜歡爹地了!!爹地很溫柔身上還香香的,不知道怎麼會嫁給爸爸那麼黃暴的人,常常晚上起來上廁所都會聽到嗯嗯呀呀的聲音,別以為我不知道是什麼聲音,達子叔叔都跟我解釋過了╮(╯3╰)╭
说起我的出生就要先講件事,Kaji叔叔你夠了!!每次一來我家都要抱著我痴漢,良平叔叔都要哭了,聽說Kaji叔叔一直很喜歡我家爹地,我出生的時候還巴著良平叔叔大哭,良平叔叔哄著哄著就哄上床了←信彥叔叔说的
我的長相隨爹地,這是我最驕傲的事,個性就隨了爸爸吧!並不是在嫌棄爸爸,雖然爸爸很寵我,但是個性真讓人很頭疼呀!!對爹地各種欺負,還會去偷扯爹地的頭髮,爸你幾歲了( ´゚Д゚`)

我的小夥伴有6個:諏訪部淺也,櫻井勇人,日野慎司,日野秀明,杉田祐平,其中年紀最大的是諏訪部淺也,小學6年級,諏訪部叔叔跟遊佐叔叔的小孩,腹黑抖s集於一身,學霸,完全不敢招惹他,最小的是日野雙胞胎,小學2年級,日野家的哥哥叫日野慎司長的像日野叔叔,弟弟叫日野秀明長的像立花叔叔,弟弟是個嚴重兄控,哥哥说是什麼就是什麼
跟我最好的是櫻井勇人,跟我ㄧ樣是同校4年級,我們兩個都會四處惡作劇,其中最常惡作劇的是隔壁班的杉田祐平跟小野浩輔,對了前面的是杉田叔叔跟悠一叔叔的孩子後面的是小野叔叔跟神谷叔叔的孩子
聽說我,勇人,祐平跟浩輔出生那年被稱為"聲優圈最慘淡的一年"2333
好啦!先介紹到這裡,我爸爸跟爹地的戀愛史,還有其他叔叔的戀愛史,就下次慢慢講吧!下次見

這裡是楓月!!!要開新坑了7個聲優CP滿足你
滾下 諏遊 櫻潤 野神 良梶 聰花 杉悠
ABO文!!!
7個主篇加多個支線!!!
敬起期待!!
(ㆁωㆁ*)(ㆁωㆁ*)

评论(7)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