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王道

我是很腐很腐的楓月呦!(*´∀`)~♥
更新時間大約為1個月一次或不定期喲!!
請大家多支持(///▽///)

我的兩個好友都痴漢我家弟(妹)弟(妹),該怎麼辦,在線急part3

不行!!我怕我再不差手下去,下次就會看到赤裸的紀章或Kaji在紘子床上了(; ・`д・´)
不行,做為哥哥,如果在有下一步,哥哥就差手管定了ヽ(#`Д´)ノ
不管怎樣,先和浪輔哥討論下吧!!!(。◕∀◕。)
"(省略幾百字,浪輔哥,你说呢?(。◕∀◕。)"
"啥?戀愛?追?那是什麼能吃嗎?(一臉傻樣(*´∀`)"
浪輔哥是不行了(搖頭ヽ(#`Д´)ノ
那跟真守哥討論吧!(*゚Д゚*)
"省略幾百字"
"這樣呀!那雅男就作為哥哥在背後保護紘子吧!要是他們要玩玩,有必要痛毆一頓算哥哥的(弟控魂爆發,抱歉哥哥要演唱會彩排了,掰掰!☆ミ(*´∀`)"
我還是靠自己吧!(*゚Д゚*)
為了確定他們是不是真的要追紘子
使出~美男計(。◕∀◕。)
為此,我找來了~小翔太~☆ミ(*´∀`)
在跟小翔太说明原委並要實施計劃時
"被知道真相的話我會不會被學長們打呀(´;ω;`)"
"放心!紀章從不打漂亮的學弟的(。◕∀◕。)"
"呼(放心中"
"Kaji我就不知道了(逃"
"(((゜Д゜;)))什••前輩你別跑呀!!(((゜Д゜;)))"
我躲在牆後對小翔太比讚,翔太!看你的了(灬ºωº灬)

以下切換翔太視角(紘子跟翔太同年

前輩真是的!!(´;ω;`)
说用美男計誘惑谷山前輩,我會被打的呀!!。・゚・(ノД`)・゚・。
可是都收了雅男前輩的報酬了(草莓大蛋糕×3
雅男前輩你別跟我比讚呀!!(╯ŏ益ŏ)╯︵(ヽo□o)ヽ
我深呼吸一口氣!好吧!上呀!!
谷山前輩往這裡接近了,還挽著紘子的手,紘子對不起了(T^T)   以下對話較為多
"不好意思!"
"嗯?我嗎"
"是的,你好我是蒼井翔太"
"啊!你好,有什麼事嗎"
"我•••(牙敗要詞窮了 啊!我很崇拜前輩,前輩在田徑隊的表現超棒的,我真的很喜歡前輩(亮亮眼"
"你這樣说˙˙˙很不好意思呀!不過還是謝謝你呀!你長的很漂亮呀!"
"謝謝前輩(。◕∀◕。)那我可以跟前輩拍張照嗎?"
"可以呀"
(拍張照後
"我想把照片傳給前輩,可以給我前輩的電話嗎?"
"可以呀!電話是**********"
"謝謝前輩,那˙˙˙我先離開了!"
"嗯!掰掰"

切換雅男視角
紀章!!!!!你!!!太輕易受美男誘惑了吧!!!!(((゜Д゜;)))
紘子!!!哥哥不放心交你出去呀!!。・゚・(ノД`)・゚・。
紘子!!你很傷心吧!!所以才找人聊天轉移話題!!哥哥來安慰你(*゚Д゚*)

切換紘子視角
紀君有粉絲呀!真厲害呢!不愧是田徑隊的王牌,翔太真的長的好好看呀!聊的有點久呢!是杉田跟中村呀!抓來聊天好了(粗神經ing(灬ºωº灬)

當天晚上
"紘子!!!(抱緊緊"
"尼桑你幹嘛呀!!"
"不會把紘子交出去的呀!!!"
"啥?(;゚Д゚)媽!雅男哥瘋了∑( ̄□ ̄;)"
   TBC

感˙˙˙感冒了Σ(゚Д゚)
喉嚨好痛(*゚Д゚*)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