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王道

我是很腐很腐的楓月呦!(*´∀`)~♥
更新時間大約為1個月一次或不定期喲!!
請大家多支持(///▽///)

我的兩個好友都痴漢我家弟(妹)弟(妹),該怎麼辦,在線急part2

隔沒幾天,睡過頭的我急急忙忙的換了制服衝向學校 我邊喊著"遲到了了了了!!!Σ(゚Д゚)Σ(゚Д゚)"邊衝進教室
"雅男Safe!!差點就趕不上遊佐老師的課了呀!"润润邊咬著麵包邊對我比讚
"紀章跟Kaji呢?"我看了看位子疑問道 润润跟隔壁座位的D都搖搖頭表示不知道
我疑惑的坐在位子上思考著 "呀!便當忘記拿了呀!!(´;ω;`)"驚覺自己沒帶便當,我哭喪著臉趴在桌上 鐘聲響了,紀章先衝了進來,隔了幾秒Kaji也氣喘吁吁的衝進教室
"你們也睡過頭了呀(。◕∀◕。)"我輕聲的問著倆人
"算是吧!"倆人一口同聲的回答我
"咳!你們講什麼悄悄話呢!"抬頭看著遊佐老師微笑的臉,心裡直發抖呀!!
"這次就放了你們,下次不許了呀!"遊佐老師敲了敲我們三人的頭 下課後
"你們今•••"
"啊!雅男你的便當忘了吧!來!你的便當"紀章從包包拿出了我的便當袋
"謝謝紀章•••等等你們不是睡過頭嘛!!Σ(゚Д゚)" "對呀!在雅男家睡過頭了"
"什•••" "谷山桑有人外找"這時悠一打斷了我們的談話 我看了門外,紘子??紘子要找也是找我吧? 我跟Kaji伸長耳朵想聽清他們的談話,等等Kaji你聽什麼呀??(°д°)
"紀君你的手機掉在我床上了"紀君??床上??
"呀!抱歉呢!謝謝你呀,紘君(*´∀`)"紀章你一臉寵溺怎麼回事??紘君??什麼時候那麼熟了?? "Kaji你們今天怎麼回事???"我晃了晃瞪大眼睛的Kaji
"我們今天一如往常的去找你上學,伯母说你還在睡,我們打算去叫你,結果•••誤闖紘子房間了(吐舌傻笑" 誤闖???誰信呀!!!你們來我家多少次了!!誤闖??居心不良吧!!再裝呀!!(╯‵□′)╯︵┴─┴
"誤•••誤闖紘子房間跟你們睡過頭有什麼關係呀?"壓抑著掀桌的欲望,我還是繼續問了
"我們看紘子也在睡,就想順便叫醒他!結果紘子拖著我們ㄧ起睡"Σ(゚Д゚)Σ(゚Д゚)Σ(゚Д゚)
紘子!!!哥哥不是教過你要防色狼嗎!!ヽ(#`Д´)ノ 這時!!!!
"紘君你嘴角沾上牛奶了"紀章竟然用食指抹過紘子的嘴角,並且舔了下食指!!!紀章不要撩我弟!!! 後來紀章又不知道在紘子耳邊说了什麼,惹的紘子耳根發紅 然後!!紀章拿著手機得瑟的看向Kaji,你們•••問過我這個哥哥了嗎??(*゚Д゚*)
    TBC

寒假超棒的!!!!!下週要和小夥伴去溜冰(。◕∀◕。)(。◕∀◕。)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