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王道

我是很腐很腐的楓月呦!(*´∀`)~♥
更新時間大約為1個月一次或不定期喲!!
請大家多支持(///▽///)

我的兩個好友都痴漢我家弟(妹)弟(妹),該怎麼辦,在線急part1

設定沿用宮野演唱會小劇場大哥真守(25) 二哥浪輔(22) 三哥雅男(17) 弟(妹)弟(妹)紘子(♂)(16) Kaji滾爺雅男同齡,可能有其他人出末,如果沒問題就往下走囉!!(灬ºωº灬)

我叫宮野雅男今年17歲٩(๑´3`๑)۶
我最近發現我最最最好的兩個朋友想把我的巨乳弟弟(*゚Д゚*)
住手呀你們兩個!!Σ(゚Д゚)你們以為獻出我卡哇咿的弟弟嗎?弟弟的貞操我來守護!!!!!ヽ(#`Д´)ノ
大家看著吧!!弟弟我來守護!!

為什麼我會知道他倆想把我弟弟?因為有天我邀兩人來我家打電動,我卻因為忘記做作業被老師留下來而晚回家。・゚・(ノД`)・゚・。,櫻井老師最壞了!!明明润润也忘了寫作業,卻只留我_(:3 」∠)_
所以我叫他們先去我家,紘子會給他們開門,現在想想他們臉上突然出現的一臉計畫通就暴露想法了!!!(*゚Д゚*)(*゚Д゚*)
那天當我回到家聽見嬉鬧聲就想"加我一人鬧呀!!٩(๑´3`๑)۶"
我蹦蹦跳跳的進客廳,眼前的景像讓我驚呆了!!!
他倆!!!竟然!!!一人一人邊的抱著我弟弟!!!Σ(゚Д゚)Σ(゚Д゚)
紀章的手還揉著紘子的胸!!!紀章!!!這是性騷擾呀!!!!!
還是Kaji乖,只是攬著紘子的腰(*´∀`)•••不對誰讓你攬紘子的(; ・`д・´)
紘子你也反抗下呀!!( ´゚д゚`)
倆人看到我進來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沒縮手(*゚Д゚*)
沒見過如此厚顏薄恥之人呀(°д°)
"啊!尼醬你回來啦!"紘子你•••_(:3 」∠)_
"既然尼醬回來了,那我就回房間了"紘子拿著一袋炸雞開心的跑回房間
突然的沉默,倆人的一臉怨念,你們這是見色忘友嘛!!!!!那個色還是我弟弟呀!!
接下來我們當然也就開心的玩著電動,其實這時我只有起一點的疑心,那天倆人都被媽媽邀請吃晚餐,在餐桌上,紀章跟Kaji一直狂夾菜給紘子,紘子的碗都堆成小山的呀!!(°д°)
還是紘子一句"紀章兄跟Kaji兄自己也吃呀!"才停下來
我想不管將來跟誰,都是妻管嚴吧!!等等!!我才不會交出紘子呀!!(*゚Д゚*)
      TBC

很久以前就想寫的梗(✪ω✪)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