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王道

我是很腐很腐的楓月呦!(*´∀`)~♥
更新時間大約為1個月一次或不定期喲!!
請大家多支持(///▽///)

關於熱水器和幫寵物洗澡(小日常系列

兩人皆成年!! 
在某個號稱最寒冷的冬天,因為爆雪,飛機全都無法起飛,因而讓奧塔多賺了幾天假,本來尤里奧也想直接請假在家陪自家戀人,但他還是在雅科夫的咆哮下出去訓練,尤里奧在練習完後就以最快的速度急沖沖的趕回家,進了玄關,尤里奧拍掉頭上的雪,奧塔拿著被暖氣烘好的毛毯從客廳走出來,尤里奧養的貓咪也跟著蹭了出來 尤里奧接過毛毯,將臉埋在暖烘烘的毛毯裡磨蹭著。
"好暖(*´∀`)"尤里奧不禁發出了軟棉棉的嘆息
"去洗個澡,晚飯已經準備好了"奧塔攬過尤里奧並吻了吻他的雙唇 貓咪蹭著尤里奧的褲腳蹭著,似乎是想要抱抱 尤里奧抱起自家貓咪順了順毛,覺得自家戀人簡直萬能,會燒飯會縫韌床上的技•••技巧也超棒(///▽///) 越想越害羞的尤里奧給了奧塔ㄧ個舌吻便輕快的跑去洗澡了
"喵(我的墨鏡呢(。◕∀◕。)" 尤里奧剝光自己的衣服走到噴頭下直接打開水龍頭,然後慘劇就發生了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尤里奧的尖叫聲讓坐在客廳正在喝紅茶的奧塔噴了在腿上舔毛的貓咪一身,但奧塔管不了那麼多,直起身子衝向浴室
"喵(哪泥!!Σ(゚Д゚)"
"奧塔別克•阿爾京!!!你關了熱水器???"尤里奧渾身濕淋淋的瞪大眼睛看著奧塔
"•••••"奧塔甩開浴室的門看到尤里奧赤裸的身體,腦內一直刷過"我的寶貝好美好想上了他"的彈幕 尤里奧看著愣住的奧塔,又看了看自己赤裸的身體,狠狠的踢了水到奧塔身上
"別看了呀!!(炸毛" 奧塔趕緊拿大浴巾把尤里奧包裹起來並公主抱回臥室
"放我下去!!(*゚Д゚*)"尤里奧被輕放在柔軟的大床上 尤里奧赤裸著身子鑽進羽絨被裡
"我去看看熱水器" 奧塔摀著鼻子走出去
"嗯,去吧!"尤里奧慵懶的聲線像貓爪似的撓在奧塔的心上 被噴了ㄧ身紅茶的貓咪直接跳上大床用毛絨絨的尾巴掃過尤里奧的臉
"怎麼渾身濕濕的,嗯?"尤里奧抱過自家貓咪順了順毛 "喵(看你男人做的好事ヽ(#`Д´)ノ"
在尤里奧穿好睡衣逗著貓咪的時候,奧塔走進臥室
"壞消息,熱水器壞了,我給你燒水洗澡好嗎"
"好呀!燒多一點,我們一起洗,順便幫貓咪洗洗"
"喵(呀噠!!!(*゚Д゚*)"貓咪轉身跳下床便被奧塔一手撈起塞進尤里奧懷裡
"喵!!!(放開我(((゜Д゜;)))" 等到燒好水已經是三小時後了,尤里奧在吃完晚餐,在跟奧塔親熱打鬧後就窩在奧塔懷裡打盹著 等熱水燒好了奧塔吻醒自家戀人,尤里奧邊揉著眼睛邊往浴室走
而奧塔則在找貓咪,無辜糟殃的貓咪一直縮在牆角的窩裡成一個團子樣 奧塔抱起貓咪也跟著走向浴室
"喵喵喵喵喵喵!!!!!(愚蠢的人類!!放開我!!我不要洗澡!!ヽ(#`Д´)ノヽ(#`Д´)ノ"
當奧塔走進浴室時,尤里奧已經沖好身體泡進浴缸了,白皙的皮膚染上微微的粉紅,碧綠的眸子被水蒸氣薰的水汪汪的,奧塔的心裡一緊,低頭就想親吻尤里奧,可是懷裡的貓咪狠狠的用肉球拍了奧塔的臉
"喵!!(放開我!!ヽ(#`Д´)ノヽ(#`Д´)ノ" 看著吃憋的奧塔,尤里奧愉悅的笑了起來,奧塔委屈的看著尤里奧,尤里奧從浴缸裡橕起身體親了下奧塔的臉頰,又用鼻尖蹭了蹭奧塔的鼻尖
我家寶貝太撩人好想上,怎麼辦,在線急
基於懷裡有貓咪不好跟自家寶貝親熱,奧塔決定速戰速決,快速的給貓咪洗澡
"喵喵喵喵喵!!!(呀滅蝶!!!(*゚Д゚*)(*゚Д゚*)" 毛澎澎的貓咪被水淋了之後變的瘦瘦的,尤里奧的大笑換來貓咪哀怨的眼神
上了泡泡之後,尤里奧戳了戳滿身泡泡的貓咪
"喵(鬱悶哭" 奧塔很快的洗好貓,拿了小浴巾擦干牠,本來要直接放貓咪去客廳玩,可是尤里奧發話了
"你可以去吹干牠嗎,感冒就糟了"
奧塔點了點頭就抱著貓咪走出去,過了幾分鐘,奧塔已經剝光自己的衣服,簡單的沖洗一下就踏進浴缸了,奧塔讓尤里奧以面對面的坐姿坐在自己雙腿之間
"好舒服呀!"尤里奧把頭埋在奧塔頸間磨蹭,雙手環抱著奧塔的腰,奧塔也環抱著尤里奧
兩人以這個抱姿享受著沉默的幾分鐘,尤里奧突然感覺有個硬硬的東西頂著自己的股間
"起反應了?"尤里奧笑笑著用股間回應的磨蹭奧塔
"可以做嗎?行,還是不行"
"如果我说不行呢?"尤里奧用指尖點了下奧塔的鼻尖 "那就做到你说行為止"
"太霸道了,嗯••"奧塔給了尤里奧一個深吻,並抱起尤里奧回臥室開車了 而客廳的貓咪則委屈的給自己順毛 "喵(秀恩愛的蠢主人,希望我的墨鏡跟隔壁的馬卡欽一樣耐用(°д°)"
     END

寒假第一天就受到爆擊的楓月哭了好幾天,心情已經好很多了,嗯,雖然還是很難釋懷,但,就那樣吧!多哭幾次估計就會好多了,還是那句聰花永不畢業,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灬ºωº灬)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