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王道

我是很腐很腐的楓月呦!(*´∀`)~♥
更新時間大約為1個月一次或不定期喲!!
請大家多支持(///▽///)

跨年夜的驚喜

今天是2016的最後一天,偏偏奧塔別克卻突然有廣告的接演工作無法來俄羅斯找自家戀人
"抱歉,明明说好會陪你過年的"奧塔抱歉的語氣讓一大早就接到掃興電話的尤里奧想生氣也氣不起來
"也沒辦法呀!我又不是小女生一直要人陪"
"•••"
"沒事的呀!娘桑(借用名字也會陪我的"
"喵(蠢主人由我來陪☆ミ(*´∀`)"
"我會盡量趕回去的"
下午尤里奧打電動打到膩了,看時間也到晚餐的時候了,打了電話叫了外賣
明明平時也是一個人吃飯,怎麼就感覺寂寞了,尤里奧甩了甩頭想忘掉自己言情的想法
吃過飯後,尤里奧抱著自貓咪窩在沙發上,將電視的聲音開到最大來解除煩躁的情緒,手勁毫不留情的揉著自家貓咪的毛
"喵(好痛ヽ(#`Д´)ノ"
"你说,工作會比陪我這個戀人重要嗎?"
"喵!(不知道但你揉的我好痛(; ・`д・´)"
尤里奧當然知道,因為是哈薩克的英雄,奧塔經常會有廣告的接演,也知道自己不能像那些小女生ㄧ樣嚶嚶嚶的哭著要自家戀人陪自己,但是還是會感到委屈
"好想讓他只當自己的英雄,眼裡只有我(奧總還不夠寵你嘛!Σ(゚Д゚)"尤里奧邊揉著貓咪邊喃喃自語
"喵(我也委屈呀!我被你揉的好痛ヽ(#`Д´)ノ"
早知道今天就去老流氓和炸豬排飯家打擾他們恩愛了,尤里奧邊想著邊放開自家貓咪轉而拿起電話
"喵(蠢主人終於放開我了( ´Д`)=3"
嘟嘟的盲音聽的尤里奧很煩躁好不容易接通了另一邊卻傳出了低低的喘息聲
"嗯••喂••啊••維克多不行"
"哪裡不行呢?我親愛的勇利,後面夾的我好緊呀!(≧♡≦)"
"維••維克多電••電話還在通話中••呀!那••那裡不行"
尤里奧滿頭黑線的按下結束通話,他早該猜到他倆跨年的計劃的,在花滑圈沒什麼朋友的尤里奧根本不知道要打給誰聊天,干脆放下手機將臉窩進抱枕裡,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接進午夜12點整了
一年就要過了,尤里奧摸了摸在整理自己毛的貓咪,貓咪呼嚕呼嚕的蹭著尤里奧的手
"喵喵(最喜番你了蠢主人☆ミ(*´∀`)"
"碰碰碰"
突如其來的敲門聲敲醒了了尤里奧的思緒
"誰呀這麼晚了"尤里奧嘟囔著翻下沙發走到門邊往貓眼看
"!!"自己鐵定是睡迷糊了,奧塔今天不是不回來了(*゚Д゚*)那外面的是誰Σ(゚Д゚)
分身術Σ(゚Д゚)雙胞胎Σ(゚Д゚)複製人Σ(゚Д゚)(我的妖精腦洞好大好可愛( ´∀`)
"碰碰碰"急促的敲門聲阻止尤里奧繼續開腦洞,他輕輕的開了門
"奧塔?"
奧塔別克滿頭的汗和急促的呼吸顯示出他是一路飆車過來的
"尤里??"奧塔看著滿頭問號的尤里奧自己也滿頭問號
"你是雙胞胎?還是複製人?(; ・`д・´)"尤里奧滿頭問號的問著
"•••"自己戀人被凍傻了該怎麼辦?在線急
奧塔狠狠的啃著自家腦洞大開的戀人的嘴唇
"還有別人會這樣啃你?"
奧塔看著滿臉通紅说不出話的戀人將他攬進懷裡解釋
"廣告提早就拍攝完成,還有機票,所以我現在才在這"奧塔放開尤里奧從懷裡拿出禮物盒,盒裡躺著兩枚戒指
"你••你"尤里奧怎麼也想不到奧塔居然還買的到機票過來,更沒想到這個大驚喜
"你不是常说維克多他們的戒指太閃眼睛痛嗎?換我們閃瞎他們,願意?還是不願意"奧塔淡定的说出驚人的話語
"當••當然願意呀!!閃瞎他們!!"
奧塔牽起驚慌失措尤里奧的手將戒指套入尤里奧纖細的無名指,又將另一枚戒指放入尤里奧的手中
"換你給我戴"
尤里奧顫抖著將戒指套入奧塔的無名指
奧塔抱緊尤里奧輕聲的在他的耳邊说道
"陪我渡過每一年的最後ㄧ天吧!尤里奧"
尤里奧羞紅著臉將雙唇狠狠的撞在奧塔的雙唇上
"咻~碰"迎接新的一年的煙火升起,照亮了夜空也照亮了ㄧ對小夫夫紅著的臉孔
"喵(可喜可賀☆ミ(*´∀`)"
當然後續就是在床上♂♂了(///▽///)
        END

楓月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也請大家多指教!!
話说我今年是一個人跨年呀!!Σ(゚Д゚)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