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王道

我是很腐很腐的楓月呦!(*´∀`)~♥
更新時間大約為1個月一次或不定期喲!!
請大家多支持(///▽///)

今天又去了趟咖啡廳,主要是換特典和買胸章和吊牌,而且今天我第一個入場(7:00就在那邊排(✪ω✪)
結果!!勇利!!!杯墊就差你就全部都齊了呀!!(痛哭流涕!!太不給力了呀,勇利!!Σ(゚Д゚)Σ(゚Д゚)
吊牌抽到隱藏版超高興!!!!!(///▽///)
胸章抽到兩隻光弘!!光弘太愛我了(被雷奧揍!!抽到奧總沒有尤里奧(大哭,抽到勇利沒有維恰(大哭,胸章都只抽到CP其中一人呀!!(抓狂ヽ(#`Д´)ノ
我發現我有抽到維恰的就沒有勇利,有勇利的就沒有維恰Σ(゚Д゚)Σ(゚Д゚)你倆夫夫怎麼回事呀!!玩我呢(暈(*゚Д゚*)
就抽的結果還算滿意
下週還得去一趟咖啡廳,要湊光弘的特典!!我的胃,你加油(胃:不你(╯‵□′)╯︵┴─┴,錢包,頂住呀(錢包:(╯‵□′)╯︵┴─┴!!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