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王道

我是很腐很腐的楓月呦!(*´∀`)~♥
更新時間大約為1個月一次或不定期喲!!
請大家多支持(///▽///)

追劇風波

尤里奧最近迷上了看狗血的肥皂劇,除了練習滑冰的時間和生理需求的時間之外都在追劇,這讓奧塔別克感到很傷腦筋,並不是说追劇不好,有適當的娛樂本來就是人之所需,但是!沉迷追劇過的小夥伴一定知道,在追劇的時候會全神慣住的看,會完全對身邊一切視若無賭,現在的尤里奧就是如此,本來每天都會跟奧塔別克用簡訊密切的大聊特聊,時不時的打個電話聊個天,讓分隔兩地的小情侶感覺每天都在彼此身邊(比心,而見面的時候當然就是在床♂上渡過了,時不時的親兩口讓尤里奧家的單身貓都帶起了墨鏡,但是自從尤里奧開始沉迷追劇後完全的改變了!!奧塔傳了訊息過去尤里奧愣是晚了1~2個小時才回,打電話還被切掉過,不然就是一直回答"嗯嗯,,好,我有在聽"奧塔內心是驚嚇的,還以為尤里奧跟李承吉換了性格,後來像某對夫夫打聽才知道,前一陣子勇利也沉迷追劇,尤里奧偷偷的跟著看了之後也沉迷了,原本奧塔想應該追幾天就結束會恢復成正常的炸毛貓了,沒想到卻越來越嚴重,兩人的見面時光都被用來追劇了!!!奧塔的內心是哭泣的
當然奧塔不可能讓這種情況一直持續下去,奧塔先是去問了某位老流氓該怎麼辦
"欸!操的他起不了床就行啦!對吧勇~利~(✪♡✪)"
換來的是勇利的一陣捏臉
奧塔如此愛夫的人當然不會做這種流氓事(雖然內心很想(///▽///)
奧塔唯一想到的辦法只有冷落尤里奧幾天,果不其然冷落尤里奧幾天後,尤里奧直接打電話來飆人了
"奧塔別克•阿尓京!為什麼這幾天都沒打電話給我!!(╯‵□′)╯︵┴─┴"
"你都在追劇沒搭理我"
"那種破劇我不看了,你現在立刻過來陪我!!"
還好奧塔當時也有休假能立刻回去安撫自家貓咪
到了尤里奧家門前,奧塔原本想著該不該裝作生氣的樣子(你是面攤耶奧總ˊ_>ˋ
但看到開門的尤里奧急的眼淚快掉出來的樣子,奧塔根本狠不下心生氣
奧塔看著窩在自己懷裡的尤里,捏了捏他的臉又親了親他的雙唇
"下次還追劇不"
"不••不追了啦!!那種狗血的東西"
你不是追的很開心嗎?還忽視我那麼久,奧總簡直委屈翻了
尤里奧才不會说他是看到男二長的很像奧塔才追劇的,還曾經把自己帶入劇中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結果最後把自己帶入的那個角色嫁給了長的像披集的總裁,當時尤里奧被雷的蹦了起來還踩到自家貓咪,害的自家貓咪兩天都不理自己,尤里奧發誓再也不追劇了
             END

楓月明天估計也會更新喲!話说好多10月番都要完結了好寂寞_(:3 」∠)_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