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王道

我是很腐很腐的楓月呦!(*´∀`)~♥
更新時間大約為1個月一次或不定期喲!!
請大家多支持(///▽///)

憤怒

剛剛才看到久保大大的訪談,
我很憤怒!!!!!!
要是真拆了奧尤
老子米拉一生黑!!!!!
順便寫米拉的100種死法
因為這是純發洩文就不用冰上的尤里這個標籤了(躺
嗚嗚我好想哭誰來抱抱我好
我的玻璃心碎了(´;ω;`)
求抱抱
心碎
如果因為這篇文章不開心的米拉粉絲的小夥伴
楓月跟你們道歉
楓月自己去年聰花BE之後玻璃心就很容易碎,又經過7/12的野神事件,聰哥當爸爸了(我很為聰哥感到開心
再加上大學換了新環境很不安
楓月的心情一直很不穩定,明明知道是自己玻璃心,可是就是憋不住想哭的情緒
好不容易因為冰上的尤里中的維勇跟奧尤心情變的很好,遇到措折也都可以有滿滿的笑容,奧尤真的被拆的話,我真的會崩潰呀!!
奧尤一生推呀!!

评论(25)

热度(12)